Flash

葛蘭富泵浦

Grundfos Pumps (Taiwan) Ltd. (葛蘭富泵浦股份有限公司)係由外資丹麥商於1992年在台投資設立之銷售公司,提供符合歐洲規格為主之高品質產品至亞太市場及台灣地區客戶。以國際觀的經營理念,推動亞太營運在台灣的銷售與服務活動。

創立
葛蘭富於1945年由已故Paul Due Jenson設立。起初Mr. Jenson將公司取名為Bjerringbro Die-Casting and Machine Factory,其間經過數次改名,而於1968年定名為GRUNDFOS。

產品
葛蘭富每年生產超過1千萬個泵浦,是世界上製造泵浦的領導廠商之一。三大主要產品群為循環式(UP)、沉水式(SP)和離心式(CR)。目前,葛蘭富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循環式泵浦製造商,滿足大約50%的市場需求。 除了泵浦,葛蘭富還生產電子馬達供泵浦使用,同時也有一定的數量給其他產業使用,新進開發電控軟體,亦成功地運用在泵浦及應用系統上。

應用
循環式泵浦用於在集合住宅、辦公大樓、飯店上的熱水循環、冷凍空調系統等的應用。 在工業方面,除了製程上可以使用外,也可以用於廠區的公共用水上;同時也是OEM產品內建的組件。 在水資源與污廢水應用方面,葛蘭富提供多種值得信賴的泵浦用來灌溉、社區供水、民營企業取用水及污廢水應用。

給水/揚水/加壓泵浦
CM、CME-多段離心式泵浦
CH、CH+PC-多段離心式泵浦
CHIU、CHIU+PC-水冷式超靜音泵浦
MQ-全功能加壓機
CM、CME Booster-單台變頻恆壓泵浦
CH、CHN Booster- 單台變頻恆壓泵浦
2CH、CHN Booster-雙台變頻恆壓泵浦
2CR、CRN Booster-雙台變頻恆壓泵
SQE-變頻恆壓沉水泵浦
SQ-沉水泵浦
SPA-全不鏽鋼沉水式深井泵浦
CR、CRN-立式多段離心泵浦

熱水器原水增壓 循環泵浦
UPA 15-90
UPA 120

UP循環泵浦系列

污廢水泵浦
AP-污廢水泵浦
KP-污廢水泵浦(附浮球)
KSE
KSSV
KSV